close

 

 

繼中午吃了好吃的越南河粉後,晚上還是想再吃一碗

無奈竹北有點距離,不想千里迢迢過去 (吃麵而已,不用這麼執著....)

所以想說到湖口工業區裡面繞繞好了

 

 

 

 

IMAG1082.jpg

在工業區裡,最多吃的這條仁和路上,看見一家紅桃越式麵食店,我跟小胖就決定進去了

 

 

 

小吃店正門口,被一些櫥子擋住,院子也沒有開燈,一度懷疑是否打烊了

不過看來也許有兼賣早餐或點心,只是不是現在這時段營業

 

IMAG1081.jpg

 

 

IMAG1080.jpg

 

 

 


牆上的 Menu 選擇不多,跟中午那家比起來,也沒有卡拉 OK 可供娛樂,就單純吃頓飽而已

IMAG1072.jpg

 

 

 

男友點了牛肉炒麵,我則一樣鍾情於牛肉河粉

炒麵很快就上來了,我原先以為會是台式炒麵的油麵之類的,不過看來是炒泡麵

IMAG1068.jpg

 

吃起來的味道雖然不會不好吃,但口味就是普普通通,也沒有特別的『越式』

感覺就是家裡一般可以做的炒泡麵

 

 

 

接著我的牛肉河粉來了,河粉的湯頭顯然比中午清淡也清爽些

IMAG1066.jpg

 

而且牛肉居然還是微生,看來是起鍋後才放上去,或者是生牛肉放上去後再淋上湯頭

IMAG1070.jpg

 

趕緊拌一拌麵,好讓湯的溫度能繼續把牛肉燙熟

這樣剛好可以吃到嫩一點又不會太老的牛肉

但可能是因為剛剛看到生肉的關係

我一邊吃麵一邊不禁想著寄生蟲寄生蟲寄生蟲寄生蟲.......XDDDD

 

 

 

雖然以牛肉的感覺來說,這家牛肉的口感是優於中午的小莊,畢竟是上桌後才逐漸變熟

但是整體的味道而言,實屬清淡許多,不是那麼香且濃郁,對於中午已經吃到重鹹(?) 的我有點不滿足

因此以後應該還是會選擇其他家來試試看吧~~~~~~

 

 

 

 


店名:紅桃越式麵食店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仁和路 158 號 (湖口工業區內)

電話:03-5970215 / 0905673952

IMAG106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湖口 越南河粉
    全站熱搜

    your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